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萍获评"共和国脊梁" 李承鹏发难:得了颈椎病

2011年07月15日 16:09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知名作家李承鹏就倪萍入选“共和国脊梁十大卓越人物”一事发微博评论,称“倪萍姐姐确实是共和国脊梁,只是得了颈椎病。 ”当晚7点13分,倪萍通过博客回应了李承鹏的批评:“最近我获了两个奖。一个是‘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奖,获奖那天组委会安排我接受媒体采访,我婉拒了,我说:‘有德有艺是一个文艺工作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不用表扬。 ’另一个就是昨天你说的那个奖,我具体获得的是纪念建党90周年·共和国脊梁系列活动‘十大杰出艺术成就奖’。我的现场获奖感言是这么说的:和同时获奖的田华老师、刘兰芳老师、张继刚他们相比,我真的不配拿这个奖,如果能退的话,这个奖我退了吧。我仅是沾了职业的光,又出名又得利的,我知道自己,我会努力的。 ”倪萍还回应说:“姐姐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脊梁,盼你能理解。 ”

  对此,7月14日凌晨1点,李承鹏再度向倪萍“发难”:“这个代表却从不对国家提反对意见,还去认领‘中国脊梁’,你不颈椎病,7都敢像1一样站起来飞奔。 ” 记者梁巍【粉丝评论】

  xqsun-:言论不是要耍手段玩聪明取胜,如果没有基本的真诚,什么想退、什么婉拒又顺杆爬说些标榜自己的话。

  醉阿豆:就冲博客里说话的聪明深厚劲,必须挺倪萍。

  我思泽:攻击倪萍的人是泄公愤,其实与倪本人无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