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水浒》删酒戏原因曝光 考虑高晓松醉驾引争议

2011年07月15日 16:2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水浒英雄“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侠义生活让不少人印象深刻,新版《水浒》将于下月2日在四家卫视首轮上星播出,让人惊异的是,首播台之一的安徽卫视日前宣布:考虑到前段时期音乐人高晓松“醉驾”引发的社会大讨论,以及日益凸显的“屏幕净化”导向,已决定删除剧中所有“酒戏”!此举一出便遭网友抗议,不少人在微博和论坛上跟帖留言并质疑荧屏如此“限酒”太不靠谱,“梁山好汉不喝酒那还叫梁山好汉吗?”

  众多网友认为,酒是《水浒》根本不能缺少的道具。网友“张再添”直言新《水浒》若真没了“酒戏”,自己将直接不看,“这样一部男人戏,要的就是‘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豪气。特别是武松打虎的情节,不喝酒,武松怎么上山打虎?”

  记者昨日也通过电话联系到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宋女士,她表示确有此事,原因是今年数起因酒驾引发的重大车祸,以及音乐人高晓松的“醉驾”事件,让播出方担心,梁山好汉们的江湖习气会对观众产生负面影响,“出于各方因素考虑,我们考虑对新《水浒》里的饮酒镜头进行适当处理,删减一切不必要的饮酒画面,或者以虚化手段重新制作。对于这一解释,不少网友并不愿买账,不少网友直指这是播出方在找噱头,不惜“毁剧炒作”。记者孙欢 实习生王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