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夜店妹夜宿罗志祥家? 回应:邀朋友打牌看碟(图)

2011年07月18日 13:01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夜店妹夜宿罗志祥家?回应:邀朋友打牌看碟(图)
罗志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小猪)和李毓芬的绯闻告一段落,新“猪女郎”近日被媒体曝光。台湾媒体称接获爆料指罗志祥有了一名黄姓新女友,该女子在某夜店上班。记者15日凌晨2时目击一名大眼、圆脸,样貌神似Selina却画浓妆的台味夜店妹,搭车直奔罗志祥内湖的住所。报道称,该女子下车后一路狂打手机联络,警戒心颇高处处注意是否有人跟拍,还特地绕巷子许久才闪进罗志祥家门,过夜共度春宵至少10小时。

  报道称,该女子上出租车后,一路上车速忽快忽慢,司机似乎受命测试有无媒体跟拍,最后刻意在离罗志祥家约100公尺的路旁停下,下车后走进暗巷绕了一大圈,才放心走进罗家大门。

  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该女子又出现在罗志祥家附近的公车站牌等公交车,衣服、包包没换,脸上已是素颜,在路边抽烟时,仍不忘看是否有可疑车辆跟拍,等了10分钟公交车,却没上任何一辆,最后跳上出租车。她防跟拍招数很多,被疑受过“专人”训练。

  傍晚6时,此女准备上班,有记者上前问她是否就是罗志祥的新女友?她脸色一沉:“没有。”还说和罗志祥“不太熟”,直接闪进店内。记者改问她同事,她到罗志祥家过夜的事,她同事只称罗志祥有来过店内消费。

  16日,罗志祥经纪人表示,罗志祥刚忙完香港演唱会,公司放他3天假,怕无聊的他找一堆朋友去家里打牌、看碟,“又不是只有她一个人,不用太大惊小怪”。经纪人承认罗志祥是那家夜店的常客,认识“黄小姐”但不熟。(果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