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佩慈承认因聚少离多 已与男友分手半年(图)

2011年07月19日 16:29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吴佩慈出席某商业活动接受采访时承认,因为聚少离多,已与男友分手半年。

  近两年吴佩慈工作相当繁忙,仅去年一年就有7部电影上映,年过30的吴佩慈,似乎迎来了演艺事业新春天。对此她表示,近年确实把工作的重心放在电影上多一些,“我很喜欢拍戏,而且在银幕中可以展示我美丽的各个侧面。这些电影中虽然有时我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我依然会以很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量展示我完美的一面。”

  头些年接受采访时往往大秀与男友甜蜜恩爱的吴佩慈,接受采访时却坦承,今年年前已与男友分手,原因就是聚少离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