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贤赞霆锋做事有分寸 提婚变:离合没什么大不了

2011年07月20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贤赞霆锋做事有分寸提婚变:离合没什么大不了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谢贤(四哥)最近接受港台《光辉岁月》节目主持夏妙然访问,15岁半时接拍了人生第一套电影《楼下闩水喉》的他,在娱乐圈打滚了数十年从没想过退出。对于儿子霆锋于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感谢他的付出,他非常欣慰,并说:“我感到儿子真的长大了,做事有分寸,他做什么我都会很放心。”

  据香港“成报”消息,四哥透露,当年接拍电影是因为家庭环境问题,首部电影片酬已有150元,1967年他开办了谢氏兄弟影片公司,并执导《窄梯》。他说:“我相信每个男演员都有做导演的梦想。”他又透露当初不希望子女进娱乐圈,一旦踏入就不能后退,失败了就很难转行。对于子女的感情事,四哥自言十分开通。“只要他们开心喜欢就可以,离离合合没什么大不了。”

  在他眼中,爱情是短暂的,爱情之后就是感情和责任,要靠双方努力去维持,又庆幸能和前妻狄波拉和前度女友维持友好关系。谢贤称自己的做人处世之道是“做人不要太计较,应该要开怀,学懂体谅别人,并且要自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