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西游》哭戏堪比琼瑶剧?孙悟空说小沈阳段子

2011年07月20日 09: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西游》哭戏堪比琼瑶剧?孙悟空说小沈阳段子
唐僧与妖怪的戏也改良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词新鲜:

  “裙带关系”、“不能跟上头作对”、“救救孙小猴”、“小强,你怎么又搬家了?”

  造型多变:

  新版孙悟空造型多达十多个。除基本造型外,还有忍者猴、黄金圣斗士版齐天大圣、铜人猴、阿凡达混血猴,绝对堪称“最颠覆的孙行者”。

  个性颠覆:

  孙悟空有三大特点:爱模仿、爱显摆、会交际。学唐僧说话念经,还模仿妖精,喜欢捡小花戴等筹备4年之久,总投资高达1.3亿元,张纪中版的电视剧《新西游记》终于将在本月底在南方影视等频道率先播出,8月初上星播出。这部号称为“好莱坞式的魔幻大片”,顶着“最忠实于原著”的噱头,令不少观众期待。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早前曝光的剧照和片花、部分内部剧集,提前了解到,新版孙悟空造型多达十多个。“裙带关系”、“不能跟上头作对”、“救救孙小猴”、“小强,你怎么又搬家了?”等新鲜台词的融入,也是一大看点。据悉,今天,《新西游记》将在福州举行开播盛典。据悉,孙悟空,新版中哭戏不少,几次痛哭堪比琼瑶大剧,尤其在《狮驼国》中误以为唐僧被妖怪吃了后,竟然跑到佛祖面前放声大哭,彻底颠覆了孙大圣的形象。

  特效好莱坞

  孙悟空的筋斗云像阿凡达

  旧版电视剧《西游记》是家喻户晓的经典电视剧。

  据了解,宣称打造顶级魔幻效果的《新西游记》邀请到好莱坞大片《X战警》的后期特效小组作为外援,66集,每集45分钟都至少有300个特技镜头。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网上曝光的片花中了解到,鬼怪化作一股黑烟冲上云端,颇似《哈利·波特》里的伏地魔出行;孙悟空一个跟斗翻出十万八千里,也神似《阿凡达》的飞翔画面。孙悟空一声“变”,也不再像老版那种“变脸秀”,而是通过镜头特写将孙悟空假扮龙王时由局部到整体的变化都展现出来。据悉,《新西游记》的定价是每集200万元,总投资高达1.3亿元,这还不算友情客串的大牌明星的正常报酬。

  猴哥玩分裂

  孙悟空说小沈阳段子

  与六小龄童的经典孙悟空相比,吴樾认为新悟空更贴近现代人的个性,也更有喜感。“我归纳孙悟空有三大特点:爱模仿、爱显摆、会交际。学唐僧说话念经,还模仿妖精,喜欢捡小花戴等。新版西游记也是孙悟空的升职记。”

  吴樾表示,剧中最能体现孙悟空性格的应该是他和观世音菩萨的关系。“孙悟空顽劣,但内心又极其单纯。每当他搞不定的时候,就会跟观音耍赖‘我的娘啊,救救孙小猴吧’。”孙悟空被压在五指山下的细节在旧版描写不多,而新版中,吴樾说孙悟空这500年过得有点精神分裂,所以他设计了几个环节,表现孙悟空的无聊:“他和周围的小动物、植物说话,甚至把金箍棒变短。看见一只小乌龟,就说,‘小强,你怎么又搬家了?’小乌龟就说,‘小强是我爷爷,都死了二百多年啦!’”

  吴樾还借鉴了小沈阳和郭德纲的段子,“有一集说孙悟空飞到妖怪肚子里,妖怪先喝酒再喝水,悟空醉了,昏倒前还说了句,‘还灌?我到家啦’,这是小沈阳小品里的一句台词。”对于这些颠覆的部分能否被观众认可,吴樾说,“这只是用一种更加人性的眼光去看待这只猴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