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播电影惊现"缺德BT论坛" 网友误会又出乌龙

2011年07月20日 14:4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CCTV6播放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时,屏幕上出现的“缺德BT论坛”字样引起观众误解。实际上,这段看上去“很扎眼”的字样是原片自带的。

  昨天上午11时许,CCTV6播出的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中,突然出现了一段字幕,飞在屏幕的最上方。“缺德BT论坛,缺心眼字幕组荣誉出品,欢迎转帖,本论坛拒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一眼看去,和在网络论坛里下载的电影一样。

  影片播出没一会儿,就有网友在论坛里发帖问,“有没有人刚才在看CCTV6《大电影之数百亿》?为什么放到中间突然出现一行字?”下面立刻有人跟帖称“CCTV又亮了”。

  昨天下午,央视电影频道总编室的工作人员表示,电影频道播出的电影都是用的播出带。如果出现字幕就是节目本身,或是当地的有线信号在电视节目上加的内容。

  昨晚,记者找到了这部电影的正版影碟,发现字幕确实是影片自带的。

  今天上午,一位资深媒体人告诉记者,当时电影上映的时候,导演阿甘就说过字幕的问题,说只是“恶搞而已”。

  看过当时上映时原版电影的观众说,该片就是以恶搞而出名的,这么做是为了增加笑料,吸引观众看。在电影院里看到这种情况,大家会一笑了之。但在电视上播,很容易引起观众的误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