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开工心情好 笑脸迎狗仔配合拍照

2011年07月21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8日,艺人谢霆锋中从马来西亚拍戏返抵香港,正步出机场大堂。近来,香港艺人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妻“锋芝婚变”引发媒体关注。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谢霆锋休息数日后,19日开工看来心情很好,约导演王晶洽谈电影,又为助手表哥庆祝生日,就连看到狗仔队,都面露笑容告诉记者有很多工作要做到晚上。看到追访的记者喘着气赶到,他合作地放慢脚步让记者拍照,还开玩笑说:“你这样跟着我,命都要少活几年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