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飙泪否认掏空公司:若犯罪退出娱乐圈(图)

2011年07月21日 10:04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宗宪飙泪否认掏空公司:若犯罪退出娱乐圈(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日前涉嫌巨额“掏空案“被中国台湾检方列为被告,7月19日他面对媒体大声喊冤,更说出重话:“身为艺人,只要有任何犯罪行为,立刻要离开演艺界。 ”讲到这几年的心酸处时,吴宗宪忍不住眼眶泛泪,直说很伤感、百感交集。

  吴宗宪近日卷入一家科技公司掏空案,据报道,这家科技公司有60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340万)款项流向吴宗宪,13日台湾检方搜索吴宗宪的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等相关处所,以被告身份传唤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