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版"紫薇"被逼问整容:矫正牙齿的孩子伤不起

2011年07月21日 11: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版《还珠格格》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记者得悉,本周二晚播出的该剧以高达7.82%的收视份额再度蝉联收视冠军。有老版“珠玉”在前,新版遭遇了收视与板砖齐飞的局面,成为热点话题。成都商报特别联合新版《还珠格格》剧组推出了主演微博对话网友活动。昨日上午,新版紫薇的扮演者海陆作为首个主演与网友进行了微博互动,气氛热烈,活动不得不被迫延长了半小时。

问题很八卦:吻戏呢?

  据了解,新版《还珠格格》吻戏多多,三对主角都有吻戏,琼瑶说小燕子和永琪是最“浪漫的吻”,尔康和紫薇是最“深情的吻”,箫剑和晴儿是最“甜蜜的吻”。

  昨日,有网友问海陆拍吻戏感觉如何,海陆透露自己在新版《还珠格格》剧组最难拍的就是一开始和李佳航的吻戏,拍了七八条才通过:“第一次和佳航拍吻戏,蛮紧张的,这也是我第一次拍吻戏。记得拍戏时,我们都蛮尴尬的,佳航为了不让我有心理负担还说‘没事我拍过的’,我知道他也是为了让我减少负担,可拍了一条又一条导演都没有让我们通过。”海陆还透露导演曾作弄他们,拍好了让工作人员都撤了却不喊停。

  因为林心如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客串了夏雨荷,有网友问她是否和林心如交流过,海陆表示,林心如客串只有短短一天,两人被分为两组拍摄,很遗憾自己没能向林心如请教,“心如姐姐诠释的紫薇在我心里是经典,我认为经典不是超越,是学习的。”

问题很犀利:整容了?

  新版《还珠格格》播出几日,虽然收视率不错,但难逃非议。昨日在回应这些声音时,海陆很坦然:“导演第一次给我们开会时,就告诉我们要忘掉经典,重新诠释。大家对我们的质疑,我们都会坦然接受,也期待大家能慢慢接受我们。”

  有网友犀利发问,说通过对比照片发现海陆有整容嫌疑,对此海陆并没有回避,“我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那我要谢谢说此事的人,这么说证明我变漂亮了。其实我没有(整容),拍完新版《还珠格格》就开始矫正牙齿,吃饭都吃不了,大家都说我瘦了好多,我期待牙齿快点弄好,矫正牙齿的孩子伤不起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