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最红韩剧《城市猎人》:李明浩帅脸撑起"半边天"

2011年07月22日 10:47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佳爱情》落幕之后,最火的韩剧非《城市猎人》莫属!打着北条司大人的漫画旗号,实则是花样美男李民浩在复仇外衣包裹下的谈情说爱,本周有望突破20%收视大关!那些纠结于原著的剧迷,请别再抱怨“上当了”!因为这才是韩剧粉丝们最喜欢的调调儿,非韩迷,不喜勿进!

北条司漫画迷慎入!

  一位网友挺直白:“早听说要拍真人版《城市猎人》了,我做好了不可能和漫画相提并论的准备,但看完第一集还是狠狠地给了自己一巴掌,完全不是一回事,电视剧跟漫画不是同父异母也不是同母异父,它们压根就没血缘关系。”

  没错,韩剧版《城市猎人》基本上只是借用了北条司大人的名号。作为日本著名漫画家,北条司1983年推出的作品《城市猎人》,在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超高人气。“侠探寒羽良”平时一副“吊儿郎当+非常好色”的样子,但在关键时刻总能彰显英雄本色,化解各种危机。

  与原著上世纪80年代的东京背景不同,韩剧版《城市猎人》把舞台搬到2011年的首尔,讲述李民浩饰演的男主人公、麻省理工学院博士李润成,进入韩国青瓦台国家信息情报办公室,肆机寻找24年前秘密杀害亲生父亲的5位政府要员,继而实施复仇的故事。

  在剧中,花样美男在养父的逼迫下迅速成长为一名分裂性愤青,他要时刻记住各种报仇、报仇、报仇!冷酷、冷酷、冷酷!不过后来他还是在广大剧迷的殷切希望下,与朴敏英饰演的青瓦台特工金娜娜上演了一段让观众十分受虐的爱情戏,这才叫韩剧嘛!只要忘了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漫画原著,再快进一下国仇家恨的戏码,《城市猎人》完全就是萌点十足的浪漫巨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