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子谈绯闻否认有责任:感谢黄圣依,肯让我利用

2011年07月22日 10:53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一次貌似有“预谋”的采访——能在娱乐新闻头版位置连续一周的新闻,除了香港的那对影帝影后的“离婚”(或者“被离婚”),还有另一对明星,杨子和黄圣依的“绯闻”。出道之初就被和黄圣依的名字捆绑在一起的杨子,这几天又一次因为在某电视节目中高调“示爱”黄圣依而被炒上了,这一次的“标题党”+“断章取义”惹怒了杨子——也许现在是采访杨子的好时机,这个时候他对于和黄圣依之间的情感八卦应该会有很多倾诉或者澄清。不过记者的这个“预谋”很快就被出招更快的他,以一个郑重其事的澄清仪式搞得一下子失去了方向。

“争议实际上最无效了”

  18日是杨子的生日,他主演的新剧《盖世英雄方世玉》第二天将登陆央视一套,此前的五六天里,他对黄圣依的示爱绯闻还一直在网上热传以至他愤怒到无奈“跪求媒体不要八卦”。无论是为新剧“炒作说”,还是被媒体“标题党”+“断章取义”,这事儿显然没完呢。

  17日的新剧发布会上,他的女儿杨海润作为神秘嘉宾,推着生日蛋糕走到现场前台。本以为是浓浓亲情的父女亮相,直到杨子开口,“有女儿的人伤不起啊。”媒体的镜头才反应过来,对准父女合影,“最近绯闻有些多,这次活动是对我女儿最好的交代和解释。”

  记者(以下简称记):连女儿都出来帮你澄清,你觉得有效果吗?

  杨子(以下简称杨):你觉得我是一个管效果的人吗?反正我就这么做了,我不管他们怎么写,我是诚意的。

  记:多少有点太不管不顾了。

  杨:这也是我以前的想法,特别小心翼翼,可还不行,那我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做被告就做被告,想做原告做原告,每次发布会我都提到瞎写我的那个记者,让她告我去;别人侵犯我的名誉权,我也会告她。

  记:你怎么会觉得自己像“混蛋、流氓、正义又嫉恶如仇”的方世玉?

  杨:是啊,我是那样的。人之初本无性,环境对于一个人改变最大。我是挺猛的性格。

  记:猛的人往往有争议。尤其是在网络社会。争议一旦被引爆,就有可能收不住。

  杨:争议算个P啊,争议实际上最无效了。如果这种争议不是我女儿和家人看到,你觉得我会在乎这些争议我的人吗?我还是做我自己,穿着黑西服就是黑的,你说杨子穿的白的,再争议也成不了白西服。

  记:一直是这样吗?

  杨: 以前别人骂我时,我都忍气吞声,因为我打不过。打不过硬跟人打那不是真傻吗。那时我身卑言轻。如果我现在拍的还是200万的小成本,粗制作,你们没有人会听我说话,都觉得我在吹,但是我每一部都是力作,每一部都大投资,高精良度,别人都啧啧称赞,还能够非议我什么呢?所以最后还是作品说话,非议争议只是一时的,但是留下来的作品是一世的。

  记:刚入这个圈的时候有这么卑微吗?

  杨:那个时候假如我发个微博,会有那么多明星转发吗?有那么多人叫我杨总吗?都是直呼杨子,对不对?到今天,不管你多大的腕,都得尊称杨先生、杨总或者杨哥。当由杨子变成杨先生、杨总、杨哥的时候,我就认为我成熟了,该发力了,再装下去就叫装孙子了,我就要给力,不管别人怎么说,该K就K,该骂就骂……

  记:按说你的成长环境应该没有这么多让你想要反击的事情。

  杨:是啊,都是娱乐圈这5年。

  记:各种不堪的东西不会因为你的回击而消失。

  杨:实际上我的概念是这样,你是可以恶心我一会儿,但是我有财力,我有能力恶心你一辈子。

女儿杨海润为杨子庆生

  “黄圣依在事业上创造了一个笑话,但在商业上创造了一个神话。”

  很多人觉得黄圣依很幸运,遇到了杨子这么一个罩着她的经纪人和老板。而杨子自己则说,“黄圣依命好,遇到了周星驰;命背,摊上了杨子。”

  过去的3年,黄圣依说自己就没有拍过自己想拍的戏,一切角色都是杨子做决断,而杨子只有一个标准,“谁家钱多拍谁的,吃窝头也是为了将来吃得好”。

  “当年黄圣依的知名度在福布斯榜上和姚明并列第四,估计现在第40名都不到了。”杨子坦承,是自己利用了黄圣依,“她在事业上创造了一个笑话,但她在商业上创造了一个神话。”黄圣依入主巨力影视副总裁后,杨子曾断言,黄圣依是中国最有钱的女演员之一,“现在不管比她红的或者跟她齐名的明星都是浮云”。

  记:你的真性情是因为你的家境很优越吗?

  杨:和家境没什么关系,我没沾家里什么光。1995年我在上海分公司任经理的时候,给了我5000块钱,上海分公司也是以我为主打下来的江山。现在巨力500强的战略合作方80%都是我当时谈下来的。其实如果没有巨力,可能我比现在还有钱呢。

  记:这么说怎么讲?

  杨:我觉得我是一个既有能力又有智慧的人,进入娱乐圈,巨力没有给我帮助,我只带走了12个人和两辆车。我们俩就剩3万块钱,卖了好多东西,当时我连黄圣依的宝马和别克都折价变卖了。黄圣依也问我,你跟家里张张口吧?我不张!张口就输了。其实真要感谢,我第一感谢黄圣依让我利用,感谢巨力将我培养,给了我历练的机会。

  记:3万块钱怎么够开场做事?

  杨:那会儿就是接戏、赚钱,哪个钱多接哪个。赚回来的钱再投资到其他领域去。

  记:你让她赚的钱都搭进了巨力影视,她为什么乐意和你做这样的搭档?

  杨:她信任我,信任很重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