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篮球赛“动真格” 科比助阵周杰伦成MVP(图)

2011年07月22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场图片 周斌

  昨晚“雪碧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明星篮球表演赛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因为NBA超级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加盟,不仅让现场气氛爆棚,也让一众明星破天荒化身粉丝,一个个拜倒在科比的强大魅力之下。而与科比共同拍摄了歌曲 《天地一斗》MV的周杰伦则率领旗下明星展现球技,最终以1分的优势击败了吴尊率领的明星球队,赛后科比更热捧周董为本场比赛的MVP。

  场上: 87:86! 明星不是“花拳绣腿”

  娱乐圈里不少明星都号称自己热爱篮球运动,但真正看到他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则少之又少。昨天晚上的表演赛,终于让大家一饱眼福,赛场上高潮迭起,明星表现则是花样百出,更因为科比的加盟,令比赛水准陡然提高。

  各路明星被分成两队。周杰伦率领刘畊宏、柯有伦、洪天照、安志杰等好友组成“炫灵感”队,与吴尊率领的炎亚纶、陈建州、汪东城、辰亦儒、唐志中等组成的“透心凉”队正面PK,双方还各加入了一名篮球国手,增强对抗性。有趣的是周杰伦队里还有唯一的女球员袁咏琳。

  球赛伊始,明星们施展出平日里难得一见的运动细胞,比赛很快进入胶着状态。 “炫灵感”队的刘畊宏个人突破能力极强,频频突破对方防线形成单刀球,而队长周杰伦虽然球技并非像自己唱的《斗牛》这般高超,但凭借着近乎“街头篮球”的花哨动作也穿行无阻,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而吴尊一队中“黑人”陈建州曾是专业篮球运动员,成为该队的中流砥柱,前锋吴尊也曾是文莱国家队队员,下半场开始发挥其投篮威力。

  当然并非每个明星都是篮球高手。飞轮海四子中,炎亚纶几次上篮不进,辰亦儒赛前就被吴尊笑言 “在场下就好”,汪东城上场时间更是少得可怜。不过粉丝依旧以雷鸣般的掌声回应着偶像的每一次传球、每一个篮板。

  作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科比拥有着决定比赛胜负的生杀大权。他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为一支队伍加分的黄金一分钟投篮秀,并在下半场结束前8分钟,亲自上阵加入了周杰伦的队伍,并最终帮助他反败为胜,以87:86的1分优势击败吴尊队,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场下:明星粉丝! 周董邀科比再比唱歌

  赛后,科比大方评价这班华人明星的球技,在他看来,周杰伦是当之无愧的MVP,但又狡猾地选了黑人陈建州做他最希望搭档的队友。相对于科比的风趣幽默,明星们则一反常态,在众目睽睽之下做起了粉丝,挨个和科比合影留念,让科比在各自的衣服上大笔签名。

  在接受采访时,周杰伦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的球技从来都不在得分而在于耍,感觉今天还能得分,如果下半场不打的话,命中率也还算高。 ”当记者问他与科比会否再次合作时,周董更加风趣地表示,“如果我的英文再好一点的话,相信还会有很多机会。刚才在休息室里,SAY HELLO之后就闷掉了。不过我已经和科比约了要一起唱歌,能让他开金嗓,也算很厉害了。 ”对于要和周董唱歌这回事,科比的回应是:“既然已经玩过篮球了,大家可以比一下唱歌单挑,不过要警告一点,我唱的时候你们把耳朵捂起来! ”记者 韩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