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举办庆功签唱会 期待专辑破50万

2011年07月24日 08:4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琳)昨天,张靓颖带着新专辑《改变》在北京举办庆功签唱会。张靓颖现场承诺,如果专辑销量达到50万,就会穿上专辑封面的性感服装再次举办一场庆功会。

  在昨天的庆功会现场,环球唱片正式宣布张靓颖的专辑从6月1日发行后一个月,销量超过双白金。公司高层还特别表扬张靓颖很敬业,“《改变》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与张靓颖近期在国内‘地毯式’做宣传密不可分。她非常努力,对工作认真、敬业、卖力。”

  为嘉奖张靓颖的表现,环球唱片将于9月为张靓颖制作一张更精良的《改变》庆功升级版专辑。说到专辑销量成绩很好,张靓颖谦虚地表示是整个工作团队的功劳。

  此前张靓颖曾经许诺歌迷如果专辑销量超过50万,她就穿性感的比基尼,昨天现场再度放话,如果销量继续飙升,她就穿上专辑封面的性感衣服再举办一场庆功宴,回馈歌迷。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