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提离婚三度拒签字 霆锋托律师禁其携子离港

2011年07月25日 11:46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提离婚三度拒签字霆锋托律师禁其携子离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拖拉逾两个月的锋芝婚变,陷入完全胶着状态!据知当天主动提出离婚的张柏芝,三度不肯签字离婚。处于被动的谢霆锋只好打算静静过完一年的分居期,不过他也不甘被动受制于人,据可靠消息透露,谢霆锋决定托律师申请法律程序,限制张柏芝私自携子离港!

  谢霆锋本月八日回港亲自处理家事后,他已两次跟律师团队会面,商谈办理离婚手续事宜。据知,对张柏芝已经死心的谢霆锋不想再拖拉下去,希望快刀斩乱麻搞好离婚手续,摆脱纠缠重过新生活。然而,当天以手机短讯向谢霆锋发出“我要离婚!”的张柏芝,现在却改变策略,施拖延招数,自收到离婚书后,三度不肯签字面对现实。

  事关之前有很多传闻,指张柏芝为阻谢家见 Lucas 和 Quin? tus, 欲带儿子去加拿大读书、泰国旅行。虽然后来证实传闻是假的,但事实上张柏芝的确经常带 Lucas 出埠,不但拍戏带 Lucas 在身边,连去台北找好友范玮琪、徐熙媛、徐熙娣等好姐妹庆祝生日,都见 Lucas 与她形影不离,母子情深。

  此外,有指不肯签字离婚的张柏芝,没回复是否愿意跟谢霆锋共同抚养一对儿子。虽然两人已正式分居,但张柏芝依然在刷霆锋的附属信用卡,每个月开支几十万,谢霆锋也哑忍照给钱,据知,谢霆锋不会取消张柏芝的附属卡,没离婚前,他都会尽义务照顾柏芝,有情有义。

  苗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