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艾米遗体下葬父亲急查死因 5亿遗产或由家人均分

2011年07月27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艾米遗体下葬父亲急查死因5亿遗产或由家人均分
    艾米·怀恩豪斯在舞台上的身影与独一无二的歌声已成追忆(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英国灵魂歌姬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上周六在家中猝死,由于她是犹太人,父母昨晚遵照尽早下葬的犹太习俗,为女儿举行私人葬礼、火化遗体。她父亲米契懊悔没见到女儿最后一面,甚至联络灵媒想知道女儿死因。

  艾米的死因众说纷纭,有消息指,警方未在她家发现毒品,艾米死因疑为酗酒;但她在死前一天刚做过健康检查,身体状况正常。英国《镜报》则报导,她死前一天与导演男友瑞格•崔维斯大吵一架,沮丧地连续36小时狂喝威士忌,还注射海洛因才暴毙。

  艾米的遗体周一解剖,验尸官至今仍无法判定死因,必须要约2周到1个月才有毒物测试报告。媒体报导,艾米父亲米契急于知道真相,打电话给与已故戴安娜王妃有交情的灵媒莎莉•摩根,灵媒表示:“如果我的能力能帮助他得到更多安慰,我会帮助他。”

  检方排除他杀嫌疑后,父母尊重她的生前意愿火葬,打算把她与奶奶的部分骨灰混合,再寻觅地方撒两人的骨灰。她身后留下超过5亿元台币财产,可能由父母与哥哥均分。她与音乐制作人布雷克•费尔德席维尔2年前离婚后,曾事先预立遗嘱,前夫不会分到财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