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柏芝筹备Lucas生日会 霆锋全家可能齐聚(图)

2011年07月27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柏芝筹备Lucas生日会霆锋全家可能齐聚(图)
拉姑有望再见到两个孙子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今年8月2日是谢霆锋与张柏芝长子谢振轩(Lucas)四岁生日,虽然霆锋与柏芝由今年初已开始婚变,但两人都疼爱两个儿子,继月初世纪会面后,两人有望在Lucas的生日会上再度重逢,并会邀请谢贤(四哥)、狄波拉(拉姑)出席生日会,两夫妻可否破镜重圆就要视乎两人的意愿了。

  柏芝好友Rick Chin昨日出席活动,他透露正与柏芝经理人Emily筹备Lucas的生日会,要分配好时间表。他指柏芝已向《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三日,返港为爱儿Lucas开生日会,目前正商议地点和时间问题。问到霆锋会否参与?Rick Chin说:“都希望他会在场,但暂时未联络他。(两人会否分开为儿子庆祝?)最紧要是小朋友开心,希望安排得好,不想隐藏或回避媒体。”他又谓一定会邀请四哥和拉姑,不过目前一切还未落实,因此亦未联络他们。那他是否希望两夫妻藉生日会和好如初?Rick Chin叹一口气道:“我内心当然希望他们好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