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奇隆反感被说帅 称小虎队重聚“没可能了”

2011年07月27日 10: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宣传新戏《圣堂风云》

  由吴奇隆、李威主演的年代动作戏《圣堂风云》正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前日,吴奇隆单枪匹马现身广州宣传,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当日他穿着简单干练、精力充沛,丝毫看不出他已年过四十。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吴奇隆坦言不会因为没有而刻意去找,“一切随缘”。

  小虎队重聚?没可能了

  广州日报:《圣堂风云》中描写了三兄弟之间的感情,这和现实中的小虎队三个成员间的情感有什么异同?

  吴奇隆:异曲同工,都是年轻时共过患难,经历辉煌,长大后各自分开的。但剧中三兄弟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我们小虎队没有(笑)。

  广州日报:短期内小虎队有没有可能再重聚?

  吴奇隆:长期都几乎没可能了,大家都各忙各的,这个事也不是我一个人能把握的,即使我有这个愿望。

  广州日报:以后还会出新专辑吗?

  吴奇隆:应该是没可能了,没时间没精力,音乐市场不景气,出单曲是可以考虑的,这部剧的主题曲就是我唱的。

  帅哥?反感大家只记得这个特点

  广州日报:大家一提到你,仍然只想到一个字:帅。处于这个年龄的你怎么看这个事情?

  吴奇隆(略微不爽):我有一个长处被大家记得是好事,每个人都难免被标签化,但我确实有点反感大家只记得我这个特点,这些年我拍了很多戏,不单是偶像剧,动作戏、内心戏都有,可惜大家都没看到,有点苦恼,但也得接受。

  广州日报:演技的突破有两种情况,一个是把自己习惯的角色发挥到极致,另一个是演与自己形象反差特别大的角色,你是哪一种?

  吴奇隆:前一种,颠覆我也可以去尝试,但问题是能不能把它做好,在现阶段我更想一步一步来,不着急。以后有可能尝试一些反派、喜剧的角色。

  做制作人?刚开始赔过800万元

  广州日报:你7年前开始做了制片人,与做演员有什么不同吗?

  吴奇隆:会更独立,但更被动了。因为必须考虑到投资方的利益和市场的接受能力,不能全按着自己的想法来,而且我的公司去找圈内的好友演戏,也是一种社交,需要花费精力协调。反过来说,很多人找我演皇帝,我虽然有点排斥,但一般不好拒绝,因为可能以后有什么事还得找别人帮忙。

  广州日报:刚开始做有没有赔过钱?

  吴奇隆:有,赔了大概800万元,就当是学费了。

  广州日报:迄今为止有没有一部作品既有商业化,又能保证品质,同时也融合了你个人的追求?

  吴奇隆:还在尝试,我比较敢冒险,文艺片、动画片都做过,我不会刻意去想结果,而是享受克服困难的过程。我赚钱有很多渠道,不一定靠这个。

  广州日报:听说一年中有11个月在工作,不缺钱的你其实可以活得更潇洒。

  吴奇隆:不行,停不下来,身边一大帮人要吃饭呢,不能不管,你不干了,别人会抱怨你没责任心。而且人不能太随性,不然又有人会说你没追求。

  广州日报:听说你休假会去潜水?

  吴奇隆:是,另一方面也是平衡我的工作,从绚烂归于平淡,让浮躁忙碌的心,用大海的辽阔去平静。

  感情?希望媒体不要再问了

  广州日报:刚才有人提到你与马雅舒的婚姻,你不太愿意谈这个话题?

  吴奇隆:好一段时间了,我想应该可以过去了吧。我不知道怎么讲,因为对于私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而且感觉是应当隐藏在心里的,在公开场合怎么说都是不对的,指责谁都会造成更多的伤害,所以就索性不说。至于新一段的恋情,我不会刻意去找,这方面随缘。

  广州日报:回过头去看,是不是能够心平气和了?

  吴奇隆:从来不会回过头去看,就当这是一段经历,无法抹掉,也不能说太多,希望媒体不要再问了。文/曾俊 图/邵权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