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铎回忆向陈松伶求婚过程 称不觉得年龄是问题

2011年07月27日 11:1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已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的陈松伶在参与某书展活动时承认已与内地演员张铎结婚。原来她与内地男艺人张铎已相恋4年,并把自己藏在北京安心做“家庭主妇”。记者昨日连线张铎,正身在香港的他承认两人这个月在香港登记,并获得很多朋友的祝福。至于求婚的过程,张铎只笑着表示:“是有求婚,反正挺开心的。”

  据张铎表示,他与陈松伶于2007年上海拍戏时认识。由于张铎比陈松伶小8岁,问他对“姐弟恋”怎么看,他则认为两人相处很好,不觉得年龄是问题,又表示很欣赏爱妻的性格,“我很欣赏她的性格,她有很多专长和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她会写点东西、画画之类的,对剧本也有自己的见解。”

  陈松伶前日现身书展曾表示自己这几年专心照顾家庭,算是半息影状态。对此,张铎坦言拍戏太辛苦,也希望两人有更多相处的时间,“女孩子拍戏消耗太大了,又是熬夜又是严寒酷暑的,不如鼓励她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拍戏到一定阶段,也需要休息,喜欢可以再拍。而且两个人都拍戏,肯定是聚少离多,我在这部戏谈恋爱,你在那部戏谈恋爱,那也会有危险(笑)。”覃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