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被代言"妇科医院 愤怒起诉索要高额赔偿(图)

2011年07月27日 11:2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星“被代言”妇科医院愤怒起诉索要高额赔偿(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车永莉在微博称,北京某妇科医院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私自使用自己的写真照片在其网站上为妇科疾病治疗代言。为讨说法,近日,车永莉将该医院告上法庭,要求其公开道歉,并赔偿高额精神损失费。

  明星对于代言医疗机构一直谨小慎微,尤其是女星对于妇科医院的代言更是避之千里,可是近期车永莉却出现在北京某妇科医院的网站中,现身说法做起了妇科疾病的治疗代言人。这件事被曝光后,车永莉在微博中作出回应,斥责该妇科医院非法使用其写真照片,侵犯自己的肖像权,并表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据了解,在2011年4月,车永莉签约公司工作人员通过举报发现,北京某妇科医院网站宣传页面上一直使用车永莉写真照片用于宣传该医院治愈妇科疾病,事实上,车永莉及签约公司从未授权该医院任何车永莉个人个性特征(如姓名、肖像等)的使用许可。因此车永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该妇科医院的治愈妇科疾病的形象“代言人”,在得知此事后,车永莉在自己的微博中谴责该医院不道德行为,表示此举不单单侵犯了自己的肖像权,而且该医院随意使用自己的照片用于治疗妇科疾病的宣传,对于自身心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随即决定将该医院告上法庭,要求其公开道歉,并赔偿高额精神损失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