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群星关注动车事故:忍看江河水流断,不忍稚子唤亲单

2011年07月27日 14:4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发生后,受到了各界人士高度关注。演员姚晨为在事故中牺牲的动车司机潘一恒说话,称自己的父亲和潘一恒曾在一个车组工作,赞其工作尽职,驳斥外界说他是“疲劳驾驶”的说法。而娱乐圈的其他名人明星也纷纷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看法,在为死难同胞祈福的同时,也要求有关方面找出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

  关键词:悲痛

  郭德纲V:车无辙,马无鞍。雷无电,炮无烟。人无信,道无边。天无语,地无安。忍看江河水流断,不忍稚子唤亲单。纸钱三片,心香一瓣,且悲且叹且无言,伤残复伤残。

  赵薇V:这个夜晚让人无法平静入眠,那就祈祷吧!为所有其实都很脆弱的人类!

  郑秀文V:在各式苦难中,苦涩取替了生命中惯常的甜,如果苦难本身是一种苦,那么,人与人之间彼此守望和关爱却可中和这道苦……祝福温州,加油!

  关键词:反思

  柯蓝V:事发突然谣言四起,公众的确需要多听多看多感受,但看到相关部门的应变和某些主流媒体的言论之后,我对“追尾”事件的善后处理的建议是:救人、问责、赔偿。救人和赔偿息息相关,有些伤者更可能需要终生赔付。问责不仅仅是撤职,是要知道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工程?管理?经费?

  伊能静V:我只是希望悲剧不要再发生,捐款能落实在需要的人手中。地球的时间开始倒数,我不愿挑起愤怒,因为就算是正义的愤怒也是负面能量。我更自私的是身为母亲,我的孩子怎么平安出门、快乐回家、未来好好长大。

  陆川V:拍摄中的我有些与世隔绝,昨夜查看“7·23”灾难报道,惨不忍睹,很难过。说什么都无法慰藉死难同胞的家人,这是中国人共同的灾难。在灾难面前我们应该携手,帮助死难同胞的家人走出炼狱般的日子;督促相关部门对于事故查个水落石出。这样才不使同胞的血白流,才能使中国公民社会在灾难的关注中逐渐成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