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歌手郭峰已有妻女? 愤怒回应:郑重宣布未婚

2011年07月29日 09:5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歌手郭峰已有妻女?愤怒回应:郑重宣布未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某网站爆料,歌手郭峰疑似隐婚数年,并育有两个女儿。该网站还贴出郭峰和“五位女性家人”一起出行的照片,以此为佐证。昨天下午两点左右,郭峰通过微博做出回应,愤怒斥责某网站有恶意炒作之嫌,伤害无辜,并强调自己“一直未婚”。

  曾经因为《让世界充满爱》而为观众所熟知的创作型歌手郭峰,自从几年前转型主攻幕后,便较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近日重回公众视线,却被爆料已经结婚,并育有两个女儿。郭峰除了在微博辟谣外,也在记者求证的电话中重申,表示自己已经看到了新闻,但其实这一切都是误会,他一再强调自己尚未结婚,而且并未育有儿女。

  郭峰在受访过程中也谈到了自己这几年的动向,他称自己一直在关心公益事业,但也不会放弃自己的音乐,并会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 (小腾)

  @郭峰微博:

  有病、胡言乱语!新闻需要是真实,这样的大网站(刊登图文报道的某网站)更需要职业道德,我郑重宣布本人一直未婚,照片上的只是一次老同学聚会,更谈不上有两个孩子,眼下炒作新闻的人很多,被新闻炒作的人我以为不存在,可今天活生生发生在我的身上,希望娱乐新闻不要有病,不要胡言乱语,不要伤害无辜,好好做人、做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