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信哲自曝未婚真相 强调不是同性恋(图)

2011年08月01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信哲自曝未婚真相强调不是同性恋(图)
    张信哲看到数学题就傻眼张嘴,只好向小朋友求救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 张信哲7月31日上节目宣传舞台剧《花季未了》,直言对婚姻没期待:“到了这年纪(婚姻)就随便。”但他强调:“我也没有选择别的性向的人啊!”否认自己是同志。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录像前张信哲焦虑说考数学只考9分,见数字就求饶,记个帐都不会。他谦称理财靠狗屎运,台北、北京买4间房,房价翻1倍,投资高雄、台北两家餐厅也生意稳定,他身家上亿,感情始终没有着落,老被质疑性向。

  张信哲出道多年,曾传与歌迷朱小妹一段情,绯闻对象都是缥缈的圈外人。他说,父母找人相亲,对方是千金的爸妈,一听他是歌手就打退堂鼓,他想结婚时没对象,现在一个人久了已习惯,婚姻还要适应两个人的生活,喜欢小孩,以后领养也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