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剧《宫》主演金祯勋醉驾被捕 坦言后悔正反省

2011年08月03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剧《宫》主演金祯勋醉驾被捕坦言后悔正反省
金祯勋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 以韩剧《宫》在亚洲大受欢迎的韩星金祯勋,在上个月底因酒驾被捕。韩媒报导,当天早上他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餐厅喝酒,醉醺醺走出餐厅驱车离开,烂醉的模样被民众撞见,报警处理,金祯勋于是被警方拦下,因酒测结果超过标准,移送警局接受调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目击者表示,金祯勋从餐厅走出已是烂醉的状态,隋即拨打电话报警,而金祯勋的酒测结果,酒精含量高达0.129%,已属吊销驾照的范围。金祯勋经纪人解释说,因他就住在那间餐厅附近,和朋友吃饭喝了点酒,想说餐厅离家近,就直接驾车回家,现在他很后悔,正在反省。

  金祯勋2000年以UN(United N-Generation)一员活跃于韩国演艺圈,2005年UN解散,他之后转战戏剧界发展,2006年因演出韩剧《宫》第二男主角李律窜红,温柔王子的形象风靡亚洲,近日主演的韩剧《需要浪漫》正在韩国热播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