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零号国境线》献礼“八一” 演员拍戏腿部骨折

2011年08月03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零号国境线》献礼“八一”演员拍戏腿部骨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从昨晚起在江西卫视、云南卫视同步播出的现代军旅大戏《零号国境线》给荧屏带来了一位位身着军装绿的“纯爷们”。在拍摄期间,演员王挺更因拍一场跳车戏时腿部受伤骨折。

  据悉,《零号国境线》由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王铤、王雷、白凡、骆达华等众多实力派男演员,联袂为观众打造出一部充满时代感的军事题材大剧。

  《零号国境线》讲述了我国边境战士与走私分子浴血奋战、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缉毒追凶的场面紧张激烈,警匪较量更是充满悬念。与以往军旅剧不同,该剧主角之一,由王雷扮演的80后新兵岳峰,这个典型的80后形象叛逆、桀骜不驯,与王挺饰演的严谨硬朗的边防武警阮凌皓形成鲜明对比。但在一次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恰是岳峰80后的特质促成案件的侦破,“老兵”阮凌皓也不得不开始佩服80后,接纳甚至欣赏这群年轻人。

  不少观众都有这样一种感觉,这部电视剧非常青春,笑料更是不少,十分贴近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有观众甚至称其为中国版《越狱》。王挺昨日也表示,正是这种独特的故事线条吸引他参演,“这部剧很年轻,关注这批刚开始保卫祖国的新兵。这群刚踏上社会的80后虽然桀骜不驯,遭遇一些人为偏见,但他们对网络、对高科技的掌握却是我们这些70后60后无法相比的。这部剧很好展现了这群青春新兵的生活风貌。”

  王挺表示,虽然演过很多军人,对这类角色驾轻就熟,但出演阮凌皓仍让他遇到很多挑战。“比如有一场戏,我要自己驾驶快艇,之前我从未开过快艇,但当天我学了几下就上手了,自己开着快艇在大海上驰骋,真是兴奋又紧张。”据悉,因为打斗戏较多,王挺在拍一场跳车戏时腿部骨折,但他并不在意,“只想尽全力演好,其他都顾不了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