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钱学森》剧情曝光 陈坤张雨绮产房秀“恩爱”

2011年08月03日 14:3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奇境欧洲摄影全球室内巡回展”中国首站2011年6月11日登陆上海,知名影星陈坤应邀为巡展揭幕。李佳佳 摄  

  由陈坤、张雨绮领衔主演的电影《钱学森》昨日曝光一组剧照,展示了由陈坤、张雨绮所饰演的钱学森、蒋英夫妇之间一段鲜为人知的爱情。

  这组剧照描述的是在美国的医院里,蒋英诞下一子,钱学森给儿子起名永刚。剧照中,在产房里望着刚出生不久的孩子,陈坤、张雨绮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导演张建亚透露,在拍摄这段戏的过程中,从来没有抱过婴儿的张雨绮显得比较紧张,但经过几次“假婴儿”的试戏后,当她真正地抱住刚过百天的小婴儿演员时,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都展现出自己的无限激动。

  陈坤在镜头完成后冒出一句:“蒋英,这个孩子是个混血!你和谁生的?”全场的人一听哄堂大笑起来!陈坤的幽默使整个剧组变得更活跃起来。(记者 周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