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疯来了》八月登陆北京 张国立或将“圆梦”

2011年08月03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3日电 由海岩、张国立首度联袂跨界监制,瞩目传媒制作出品的大型青春爆笑舞台剧《台疯来了》将于8月10日至20日登陆北京海淀剧院首演。继“演员”、“导演”、“特型”之后,张国立再次尝试转型,首次涉足话剧,监制《台疯来了》。

  作为硬派明星的领军人物,张国立具有很深的舞台情结,“能在舞台上表演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每一个演员都会对舞台有所眷恋,即便是已经投身到影视剧拍摄的人,也无法断念于自己的舞台梦,每一个从舞台上走出去的演员似乎都逃脱不了重返舞台的情结”。了解张国立的心愿后,制作方为他量身定做一个角色,所以,张国立是否能圆了这个舞台梦,也成为首演前的一个未解之谜。

  《台疯来了》的每一款海报都有新成员的加入,据悉,再次编排的版本较之前的试演也则更具话题性,不少网络报道更有《3D肉蒲团》女主角蓝燕以及炫富女郭美美参演的咂舌消息,但相关人士则否认了郭美美的参演消息,并解释道,《台疯来了》是一部青春励志且积极的话剧,树立的为正面的娱乐导向而非腐朽的不正之风。而对于蓝燕的参加,主办方则三缄其口,使其成为谜中谜。

  记录80后集体成长记忆青春搞笑的靓丽演员组合、悬念重重千奇百怪的剧情,无疑让这部话剧多了一些期待。海岩在寄语《台疯来了》时就曾感叹:“青春是美好的,你们是美好的!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最青春、最浪漫的一段时光。”而这也成了《台疯来了》的背景。一个本科七年,仍旧在读的校园传奇,他一心创办瞩目校园手机台,在校长的祝福下终于要毕业的他,却做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选择……《台疯来了》辛辣盘点了诸多80后所熟知的热点,每一个包袱都经过主创人员们的精雕细琢,剧情既密集又令人意想不到,大而有力的撞击了80后缅怀青春的情怀,从而被有幸提前观看的观众贴上了“全剧无尿点”的幽默标签,而对于一部幽默舞台剧来说,这已称得上令人欣慰的评价了。

  “80后的青春故事,没有谁能比80后表现的更为真实,这些本有着80后精神的演员们一定能表现得更加刺激、到位!”在海岩、张国立两位总监制的支持下,《台疯来了》启用了巫迪文、大张伟、世界小姐吴翩翩等大批首登舞台的优质偶像以及众多活跃在话剧舞台多年的年轻演员。巫迪文、大张伟更是抛下以往的偶像包袱,在话剧中极尽所能之搞笑,充分发挥了其谐星的潜力。排练时,演员们将不经意间的快乐瞬间变成剧情,使得每一个段子都更为真实,贴近生活。在这部“真性情”的作品中,我们远离说教,抛弃讲道理,对生活中惹人恼怒烦心的一切说NO,只用无厘头似的快乐,幽默诙谐的经典语言,让观众在或微笑或捧腹之时,感受这部话剧想要表达的主题——青春和爱情。

  制作方介绍说,在这里,生活感悟不再不堪回首,成长代价不再沉痛不已。嘻嘻哈哈之后,记忆中的青春有的便是珍贵和快乐。有歌有舞有青春,《台疯来了》在话剧的一亩三分地另辟蹊径,与其说是一部话剧,不如说是一场80后的大party,抽离沉闷和教条主义,带上轻松和青春回忆,一起赶赴这个大party吧!(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