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谈与郑中基过往婚姻 曾认定对方是其真命天子

2011年08月04日 13:34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3月1日,由王晶执导,吴君如、谢娜、蔡卓妍三位华语影坛顶尖女笑星携手陆毅、陈伟霆、樊少皇联合主演的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启动仪式的开场别出心裁,三位女主角押着“黑社会老大”王晶上场,让三位女主角直呼过瘾。  

  日前,阿Sa接受采访时坦率地谈及了与郑中基相恋和分手的原因,尽显不管不顾的另类大女人形象。

  在不雅照风波时不顾外界评价力挺好姐妹阿娇,作风大胆的阿Sa被网友评价为“太豁得出去”。说到,阿Sa与郑中基隐婚一事,被记者问及“当年为什么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么豁出去结婚了?”对此,阿Sa理所当然地称“就是因为喜欢”,称当时下定决心认定郑中基是自己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当时很开心,觉得以后也会一样咯。”面对阿Sa理所当然的天真神情,好姐妹阿娇也称当时自己看到阿Sa悄悄出去开心地打电话,自己“很无奈”。但又称因为自己口风不严,所以阿Sa结婚的事很晚才得知。

  旧爱已成往事,在爱中受伤的阿Sa已学得更为成熟坦然。对于外界揣测的模特男友,阿Sa也“豁出去”的坦白从宽,默认了同陈伟廷的感情,“我希望用一个新的方法,新的态度去面对我现在的感情,不要像以前一样,一切都能顺利。”阿Sa感慨称。小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