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农民参加选秀上演"罗生门" 身份被疑 获遭抹黑

2011年08月04日 14:38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农民参加选秀上演“罗生门”身份被疑获遭抹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29日,辽宁卫视《激情唱响》首期节目中,一个身穿油腻破西装,脚蹬破洞土布鞋,一口浓重乡土口音的农民选手引起骚动。据他介绍,他叫钟蒙修,山东德州人,因小学毕业后一直在家养鸡,被网友笑称“养鸡哥”,但酷爱唱歌的他以一曲《背叛》征服了全场,独特的嗓音、精确的音准,堪比专业演员。但是,就在节目播出后不久,他的真实身份却被“人肉”,爆料信息称,“养鸡哥”并非农民,而是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曾多次参加选秀节目,钟蒙修瞬间被指“终蒙羞”。

  钟蒙修参赛疑似身份造假事件引起外界关注。那么,网上关于钟蒙修的信息是否准确?是钟蒙修了骗了大家,还是大家被别人骗了?为此,记者做了调查。

山东歌舞剧院:

从来没听过这名字

  网上出现的关于钟蒙修的信息中,有一条显示,“2008年3月-7月,加入山东歌舞剧院。”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山东歌舞剧院新闻办公室,对方在了解详细情况后给出肯定答复称,“没有这个人”。对方表示,不管是正式员工还是临时工,他们都有登记,但她从来没有听说过钟蒙修这个名字。同时,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也称查无此人。

德州八里庙村:

上节目前在家务农

  钟蒙修自称来自山东德州临邑八里庙村。昨日,本报记者辗转联系上八里庙村村委书记王先生,据了解,钟蒙修所在的乡镇和村庄不久前重新进行了规划,王先生称,八里庙村由三个自然村合并而成,他还不了解钟蒙修的具体情况,但他知道这个小伙子:“大概20出头的样子,唱歌挺好。”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处获悉,钟蒙修上节目前确实在家务农,但他有没有中途外出求学,他就不清楚了。

钟蒙修:

网上信息都是虚构

  昨天,记者联系上《激情唱响》宣传总监陈小姐,钟蒙修通过陈小姐转达称,“网上信息都是虚构”。就在钟蒙修参赛视频在网上疯传时,辽宁卫视《天天唱响》曝光了一段之前录制的实地探访钟蒙修家庭视频,钟蒙修的家人都在农村,也确实在种地养鸡,而且居住条件很差,只有一台用了不到200块钱买来的旧音响。网上信息显示,2007年10月,钟蒙修曾参加德州市歌手大赛获季军,而记者从德州电视台某同行处获得的信息却是“德州没办过歌手大赛”。

网友:

到底是谁在说谎?

  除了钟蒙修一身褴褛的造型,网上还有一张他在某比赛中非常洋气的造型照,而关于他之前参加比赛的视频也被曝光。但记者采访发现,无论是栏目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还是村委会,都在否认网上关于钟蒙修的信息。那么,到底是谁在说谎?又是谁制造了钟蒙修的网上信息?爆料者又是谁?一时间,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激情唱响》节目组,怀疑这是节目组的“自我炒作”。对此,该节目宣传总监陈小姐说:“很多人都质疑过我们,但我们肯定没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