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否认介入锋芝婚姻 不介意提及陈冠希

2011年08月05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娇否认介入锋芝婚姻不介意提及陈冠希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Twins最近忙于在内地宣传十周年国语专辑《3650》,日前阿娇在访问时,提到与陈冠希的艳照事件,坦言已经不介意提及对方,并说:“完全没有意义。”至于跟麦浚龙(Juno)的绯闻,她亦断然否认,直言根本没有跟对方在一起,也否认有关巨额分手费的传闻。

  近日曾被指是谢霆锋与张芝的离婚的第三者,阿娇也逐一否认,她说:“我没有探过谢霆锋的班,我探的是刘德华的班。我们公司也拍刘德华这个戏,那天我拍完戏,有人说去看看德华哥吧,我就去探了一下班,没想到竟然被传成是和霆锋在一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