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曝与刘若英乌龙吻戏 否认和熊黛林过七夕

2011年08月05日 15:09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富城曝与刘若英乌龙吻戏否认和熊黛林过七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9月9日公映还有一个多月,《全球热恋》就瞄准七夕情人节做宣传。昨日,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主演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亮相,发布了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MV,并大谈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由于陈奕迅的缺阵,郭富城成了昨日的不二主角,极具表达欲的他还现场爆料了他与刘若英的一段乌龙吻戏。在片中,两人演绎了一段在太空船里相爱的故事。趁刘若英不在,他开玩笑说,“和奶茶第一天拍的吻戏是个误会,我是被她偷吻的,而且还连吻三次,最后我忍不住跟导演说,‘难道你们改剧本了吗?’我们都觉得是她一见到我就按捺不住了,哈哈……当然玩笑归玩笑,我相信我们的吻,一定会让观众看得很有激情,会在影院里忍不住搂着旁边心爱的人想接吻。”

  不过,在被问到七夕打算时,侃侃而谈的他突然羞涩起来,像挤牙膏一样回答记者的问题。问他是否会和熊黛林一起过七夕、是否准备了什么浪漫礼物。郭富城只回答“不会”、“没有”。而被问及以往七夕如何度过时,郭富城则回以“忘了”二字,刚刚在讲述吻戏时的幽默荡然无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