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心凌期待嫁“好门” 称兼顾“豪门”当然最好

2011年08月06日 15:2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心凌

  □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范雪骏

  今天适逢七夕中国情人节,荧屏也将迎来浪漫爱情作品——由华策影视旗下金溪影视等联合出品的浪漫励志大戏《爱上查美乐》,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首播。昨日,王心凌、贺军翔和张伦硕三位主演赶赴杭州为该剧开播吆喝,剧中变身“万能恋人”的“甜蜜教主”王心凌被问及终身大事时坦言,妈妈希望自己嫁的是“好门”而非“豪门”,她还当众许诺,如若“查美乐”播出收视第一,将邀请贺军翔一起扮“性感女佣”犒劳观众。

  《爱上查美乐》中,王心凌饰演的平凡少女査美乐乐观上进奋斗不懈,是个人生以服务为目的,古道热肠的“滥好人”。“她害怕母亲只要哥哥不要她,所以立志要当个有用的人。女生会做的,她都会做。男生会做的,她也能行。 ”此次饰演这么个“万金油”角色,心凌坦承自己献出了很多 “第一次”:“我挑战跟鲨鱼一起游泳,还要扮鬼吓人。鲨鱼每条都比我大,训练时教练一直握拳,不然手指伸出来就会被鲨鱼当成小鱼吃掉!”总是在偶像剧中饰演“很傻很天真”角色的王心凌坦言,自己其实和美乐有些相似:“从小我在单亲家庭长大,会希望帮妈妈多承担一些责任,我一直以‘长子’自居呢! ”被贺军翔赞为现实中“美乐”翻版的王心凌,被问及会不会想要学大S一般找个“富二代”、嫁入豪门为自己寻个依靠?王心凌坦言:“妈妈告诉我,我要嫁的是‘好门’不是‘豪门’,如果可以兼顾当然最好。 ”

  时下正值荧屏暑期档,各家卫视纷纷拿出“利器”来抢占收视率高点。谈到该剧将在内地对撼《新还珠格格》以及新《水浒》,几位主演信心满满,王心凌表示:“这部以希望和梦想为使命的偶像剧一定会得到内地观众的认同”,更向观众许下承诺,如果该剧收视夺冠,将扮“性感女佣”犒劳观众,同时她还不忘邀请男主演贺军翔一起扮“女佣”,并笑称贺军翔是“金刚女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