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泰熙冒雨约会周杰伦 看魔术表演大赞好厉害(图)

2011年08月08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泰熙冒雨约会周杰伦看魔术表演大赞好厉害(图)
    金泰希(左)昨开心见到心仪的周杰伦,他变魔术逗她开心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金泰熙在韩剧《我的公主》中和宋承宪是一对,昨竟抛下“男友”,冒着大雨跑去会周杰伦(周董),周董在他经营的魔术餐厅为她表演扑克牌魔术,直夸今年31岁的金泰熙“看来只有24岁”,还说两人可补过七夕情人节,让她笑得合不拢嘴。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金泰熙和宋承宪前天赴台为《我》剧造势,昨2人分道扬镳,宋承宪去参加粉丝会,金泰熙前天抵台才公开赞周董有才华,昨就和周董“约会”。她于下午3点抵达周董的餐厅,却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她在车上等了半小时,趁雨势转小,赶紧走进餐厅。金泰熙说,她很欣赏周董,原本只是想去他的餐厅用餐,没想到可以见到他,惊喜又紧张。

  金泰熙6年前到香港宣传韩剧《爱在哈佛》,主办单位拿出黎明、梁朝伟、成龙、周董的照片,请她挑出理想对象,她一眼相中周董,说他“看起来很温柔”,但一听说周董已有女友,马上放弃;当时和侯佩岑交往的周董如今回复单身,昨他赞美金泰熙漂亮有气质,如果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拍韩国版,一定要找她当女主角。

  周董似乎想用魔术来测试2人是否合拍,在她用餐前,以扑克牌表演魔术,并说:“希望她会喜欢。”金泰熙很捧场,瞪大眼睛直呼:“好厉害!”席间不时传出大笑声,宾主尽欢。周董不但送她1副魔术用扑克牌,要她去“骗”宋承宪,还允诺下次她再来台湾,要当她的个人导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