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曝婚纱礼服不露腿 未向前男友们通报婚讯

2011年08月08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文蔚曝婚纱礼服不露腿未向前男友们通报婚讯
莫文蔚在演唱会穿的黑色镂空蕾丝薄纱装,被指像新婚夜性感内衣。
莫文蔚自曝结婚礼服不露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莫文蔚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让粉丝和艺人好友都“回蔚”无穷,前晚庆功宴她开心喝粉红香槟,透露自己的婚纱礼服已设计好,正在订做中,她笑说:“很纯情啊,不复杂,不会像作秀、走红毯,结婚还是不能露腿嘛,不能太sexy!”

  前晚演唱会上两度安可,莫文蔚兴奋地说:“怎么还没唱完,我要赶去嫁人啦!”她穿黑色镂空蕾丝薄纱装,被指是不是先将新婚夜闺房性感内衣大放送?她大笑:“人家都说结婚当天会累到没法洞房啦!”

  莫文蔚说男友会舍得她展露性感,“他很大方,看过我演唱会,还拿相机一直拍照。”她称没有传短信告知前男友们结婚喜讯,“我在台湾说要结婚,全世界都知道,都祝福我了。”连张亚东都祝她早点生完孩子,再办一次巡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