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峰柏闻母亲鼓励泪洒舞台 誓要努力挣钱养家人

2011年08月08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峰柏闻母亲鼓励泪洒舞台誓要努力挣钱养家人
徐峰柏发片会启动“鸣锣开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罗攀) 7日下午,乐坛新人徐峰柏携首张迷你碟《徐峰柏》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徐峰柏不仅获得了众好友的支持,他母亲也特意献上了一段VCR,表达对儿子的祝福。而在回应母亲的时候,徐峰柏更是终于忍不住激动情绪,洒泪舞台。

  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来到北京整整七年的徐峰柏透露自己一直在坚持,当日自己首张迷你碟的发布,也让他感慨“梦想终于得到了实现”。

  说到迷你碟中的制作过程,徐峰柏指受到了许多知名音乐人的鼎力相助,其中就包括了台湾著名制作人怪兽(许经纶)、著名词人陈信延。而提及由著名MV制作人赖伟康专程飞赴北京来为其作品掌镜的MV。在舞台上徐峰柏表示荣幸之至,除此之外他也爆料工作中的赖伟康是个非常严格的人,“我每次拍完一段MV,都过来问他效果如何。但他却总是没有表情地回答‘很好啊,不错啊’。让我都不知道他在工作的时候脑子在想些什么,所以的确,他是一位很棒的老师”。

  随后,徐峰柏还在现场众人的欢呼声中,演唱了自己迷你碟中的《一天一梦想》与《要比今天快乐》两首歌曲,获得了现场众人的群起掌声。

  而在发布会尾声的时候,主持人却又突然介绍称当日有一位重要的嘉宾也要送上自己的祝福。话音刚落,舞台后的大屏幕上边出现了徐峰柏母亲的影像。她在VCR里除了心疼儿子徐峰柏多年在外漂泊的艰辛,也表达了自己对儿子此次发迷你碟的恭喜。徐峰柏母亲的言语中不时流露出对爱子浓浓的爱意,“你(徐峰柏)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妈妈真的替你感到高兴,也希望你能继续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在听完母亲感人至深的话后,徐峰柏当即红了眼眶。对于此次公司安排的这温馨一幕,徐峰柏连呼“太意外”,表示自己之前毫不知情。而他之后在全场静默的氛围下,也对母亲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妈,我来北京七年了,从最初的被人否定到如今的被人肯定,我也一直在努力,并且我也会努力好好加油,相信儿子在将来一定会赚大钱来养你”!

  说罢,徐峰柏终于忍不住激动的情绪,泪洒舞台。台下的众好友们看到这一幕也纷纷鼓掌示意,为徐峰柏母子送去最温馨的祝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