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西游"观音太美惹质疑 刘涛:谁能谁敢这么说?

2011年08月08日 08: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游记》剧照

    张纪中版《西游记》已于日前开播。其中,刘涛出演的观音一出场便带着孙悟空出镜,甫一亮相吸引了不少关注度。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刘涛版观音造型过美反而不真。昨日刘涛接受采访时表示,观音在每个人心中都不一样,“谁能说谁敢说观音一定是什么样的?我只能说,观音一定是面善的,进组定妆的时候,观音造型比其他角色简单很多。”

  张纪中曾说刘涛能演观音是造化,刘涛版的观音是“史上最真的观音”,刘涛回应道:“其实我很早就已经信佛,这次出演观音与其说是造化,不如说是一个缘分吧。当时《西游记》已经拍摄过半,观音人选还没确定,我进组定妆后,张导说,观音的形象已经我在心里了。”

  刘涛复出后作品不断,对于“重新杀回娱乐圈”的疑问,刘涛说:“我希望每天忙碌又开心地活着。”记者 林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