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员王挺曾是职业刑警 本色演《零号国境线》获赞

2011年08月08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演员王挺曾是职业刑警本色演《零号国境线》获赞
《零号国境线》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中国首部讲述我国边境战士与贩毒分子斗智斗勇故事的当代军旅大戏《零号国境线》正在江西卫视、云南卫视热播。剧中的“老兵”王挺与“新兵”王雷都是“军人专业户”,而这出“纯爷们”的大戏,也吸引了不少90后年轻观众的关注。甚至有网友将二人的结合体奉为“新好男友”标准,“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年轻的时候很鬼怪,再像岳峰一样成熟起来,结婚以后像阮凌皓,我就立马嫁给他。”

  入行多年,王挺饰演了许多令观众记忆犹新的警察形象,《重案六组》、《烈火金刚》、《热带风暴》、《战士》等等几乎每部都是大家是分手洗的佳作。据悉,戏外的王挺,曾经是一名职业刑警,这段职业经历深深影响了他今天的演艺事业。曾经作为一名警察所拥有的智慧、敏觉意识和洞察力,也给王挺今天在军旅戏、涉案剧中的表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于是,他所塑造的诸多“硬汉”角色与他本身就建立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此外,王挺还是一个“受伤专业户”,在《零号国境线》中他也不慎受伤,腿部骨折。拍摄时,王挺由于拍摄一场摩托车追逐戏而不慎受伤,而王挺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他一再要求医生加重药剂,希望能早点恢复。而制作方银润传媒的李小姐也公开表示王挺拍戏很拼命、很敬业,此次虽然受伤也不轻易“下火线”。而作为投资方,也甘愿多付出金百万,决不能让他烙下病根。据王挺透露,早前在拍摄别的剧组曾受伤,但是由于剧组不负责任不讲道理,在不得已之下将受伤之事闹上了法庭,而这次《零号国境线》受伤后,制作方很重视也很照顾,自己也挺感激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