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宏出任视协演员工会会长:不干预演员高片酬

2011年08月08日 10:50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宏出任视协演员工会会长:不干预演员高片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中广协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8月6日举行。陈宝国、唐国强、孙红雷、张国立等被推举为荣誉会长,赵薇、蒋雯丽、冯远征、邓超、陈好等数十位一线演员任副会长。黄宏出任首届会长,并透露演员入会条件:得过金鹰奖、得过德艺双馨奖,有社会影响力。

  演员自曝疯狂拍戏经历

  面对这样一个组织的成立,众演员感叹自己找到“家”了。冯远征表示,自己曾经有48小时不睡觉连续拍戏的经历,因此呼吁演员工会成立后,可以在演员连续拍戏时间上有所限制。黄海波透露,自己最疯狂的拍戏经历是在《新上海滩》,当时喝了14袋速溶咖啡52小时连续拍戏,最后黄晓明被直接送去医院,自己也累趴下了。刘威更幽默称,自己常常28点(凌晨四点)睡觉,两个小时后继续投入拍摄工作。

  会长黄宏曝入会条件

  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小品演员黄宏任首届会长。谈到演员的入会条件,黄宏表示有三条:得过金鹰奖、得过德艺双馨奖、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演员工会将成立法律顾问处,常年为演员们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对于一些电视演员的高片酬现象,副理事许明哲表示,这是市场规律运作的结果,一时难以调控。另外,演员工会也不准备推出“导演黑名单”之类的文件。

  本次演员工会囊括了近300位演员。据了解,今次成立的演员工作委员会,隶属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涉及电视剧、小品、歌舞等艺术门类的电视演员,而之前成立的中广协电视剧演员委员会,主要是面向电视剧演员而设立。(陈家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