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零号国境线》热播 王雷造型与米勒相似达94.7%

2011年08月08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零号国境线》热播王雷造型与米勒相似达94.7%
对比图:米勒(两侧)与王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现代军旅巨制《零号国境线》正在江西、云南二地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王雷、王挺、骆达华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而叛逆、聪明、自私的80后的叛逆男孩岳峰近日成为了微博的热议话题。原来他在剧中的军人形象,竟被网友说成是翻版的“米勒”,网友调侃米帅来中国拍电视剧了,居然两人相似度达到了94.7%。

  《零号国境线》制作方再度启用“军旅专业户”王雷,原来从公司的上一部剧作《天敌》到如今的《零号国境线》,王雷已然成了军旅题材电视剧的代言人。

  此次制作方为剧中男一号的形象多融入了一些“欧美范儿”,王雷的造型像极了《越狱》中的米勒,不仅发型相像,就连着装上也力求贴近。制作方代表也毫不讳言自己对于《越狱》的喜好,并自称是个《越狱》控,甚至连王雷的发型也是“拷贝”米勒的。

  身高1米8的王雷,在剧中饰演80后军人岳峰,除了军人该有的硬朗形象,大男孩的造型也充满时尚感,用王雷的话说就是“时尚与硬汉气息并重”。而他在剧中的表现也充满了美剧英雄的气质,桀骜的性格,矫捷的身手,利用各种高科技装备,周旋于毒贩之中。在成功打造了“中国版米帅”后,该剧的成功还不仅于此。

  当今荧屏充斥着《裸婚时代》、《家,N次方》等诸多青春励志剧或者《水浒》、《还珠格格》等经典翻拍剧,如今现代军旅戏《零号国境线》的异军突起,给单一的荧屏带来了一抹亮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