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晓冬畅聊婚姻幸福之道:信任最重要 责任不可少

2011年08月08日 13:21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晓冬畅聊婚姻幸福之道:信任最重要责任不可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起,武汉二套每晚黄金档全国首播由郭晓冬、赵子琪主演的家庭温情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剧中,郭晓冬再次成功塑造好男人形象,与赵子琪展开曲折的复婚之路。与记者的电话交谈中,武汉女婿郭晓冬畅聊与爱妻程莉莎的婚姻幸福之道。

  今年七夕陪妻子

  《一日夫妻百日恩》中,郭晓冬扮演的摄影师罗列与赵子琪扮演的简小菲因为误会和猜疑,绕了一大圈才走到一起,而生活中的郭晓冬与妻子则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采访中,郭晓冬大方分享他与妻子的幸福之道:信任最重要,责任必不可少。将两人共同的人生理念融入婚姻,才能让家庭和睦。今年的七夕,郭晓冬也选择和家人度过。

  儿子是“兴奋剂”

  有了儿子小虎子之后,郭晓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日前,他在微博上传了教儿子游泳的照片,父子温情,显露无遗。去年郭晓冬生日时,小虎子第一次开口叫爸爸,让郭晓冬觉得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高兴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是在一刹那觉得会为这个人奉献自己的一生。”在片场,儿子的照片也是郭晓冬的“兴奋剂”。妻子每天会给他发好多儿子的照片,“我俩的彩信费每月超标,但看到儿子照片的瞬间就精神百倍,什么烦恼都忘了。”

  武汉姑娘全国最美

  谈到郭晓冬,不少人会想起他“武汉女婿”的身份。在电话里,他告诉记者,每次到武汉走在大街小巷,都有不少人和他打招呼,亲切地叫他“武汉女婿”,他还大方表示:武汉的姑娘全国最美。

  此次《一日夫妻百日恩》在武汉进行全国首播,他坦言自己既激动又紧张。“女婿”的身份让他更想获得自家人的肯定,希望父老乡亲“眼下留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