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零号国境线》迎大结局 片方不排斥续拍第二季

2011年08月09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零号国境线》迎大结局片方不排斥续拍第二季
《零号国境线》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自8月2日起在江西卫视、云南卫视播出的现代军旅大戏《零号国境线》将于今晚率先在云南卫视落幕。该剧以独特的视角、紧凑的剧情,让观众印象深刻、意犹未尽。临近尾声,观众在大呼不过瘾的时候,还期待可以由原班人马拍续集。

  《零号国境线》讲述了我国边境战士与走私分子浴血奋战、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缉毒追凶的场面紧张激烈,警匪较量更是充满悬念。剧中对硬汉的人物挖掘很深,有言道:“没有当过兵的男人,缺少血性。没有打过仗的兵,缺少柔情。因为只有当过兵,才会历练得更加刚强。只有打过仗,与兄弟们出生入死,才会对战友的离去饱含柔情。”剧中无论是对王挺扮演的老兵阮凌皓,还是王雷出演的新兵岳峰,剧中除了看见军人的硬朗,也看见了他们的柔情。

  临近尾声,该剧却仍留有不少悬念,例如:段功最后为何要叛变;新兵岳峰情归何处,他将选择毒枭之女黎佳还是青春大学生宁朵朵等等。对于一部电视剧而言,结局的提前曝光或许会在收视上影响甚大。而该剧早前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已获得极大的关注,早在大结局前就已经能在网络上收看全剧,幸好该剧是开放式结局,观众至今对结局有诸多猜测。新鲜感不减,反而令更多观众期待是否会有第二季。

  对此,制作方表示,很乐意大家都中意《零号国境线》这部剧,未来不排除拍摄第二季的打算,届时还会否是原班人马还需留个悬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