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州姑娘夺今届港姐冠军 获赞"像陈法拉一样甜美"

2011年08月09日 15:4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州姑娘夺今届港姐冠军获赞“像陈法拉一样甜美”
朱晨丽甜美娇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香港小姐总决赛于前晚举行。前几年的港姐多次被抨击“长得难看”,去年的三甲甚至在网民口中有“猪扒(丑女)大联盟”的“雅号”,为了一洗恶名,今年主办方TVB放宽了学历和地域限制,还和多家模特公司合作,招来了多位美女参选,最终赛果也没有爆冷,大热门相继胜出。来自苏州、有“翻版陈法拉”之称的朱晨丽拿下冠军桂冠和“最受欢迎大奖”,而同样人气高涨的“是非女王”许亦妮也夺得季军和“最上镜小姐”。只有亚军稍微有点意外,当选者为身材高挑的朱希敏。

  苏州姑娘朱晨丽大热夺冠,获赞“像陈法拉一样甜美”;舆论普遍认为今年三甲素质比往年有显著提高

  三甲

  逐个看

  冠军 朱晨丽

  “苏州陈法拉”大热夺冠

  5号选手朱晨丽来自苏州,7年前来到香港定居,说的粤语中还夹杂着普通话口音。身为芭蕾舞蹈演员的她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满意,感叹夺冠就像“灰姑娘完成蜕变”。对于会否在娱乐圈发展,她表示暂时还没有明确的想法:“我喜欢在镜头前面表现自己,但更喜欢去做慈善,现在先履行港姐责任,代表香港参加慈善活动。”

  在参加港姐前,朱晨丽被爆曾参加过TVB的老对手亚视举办的“2006年亚洲小姐网络赛”,对此,朱晨丽表示已“不记得”这件事:“他们(TVB)应该知道,我也是看回报道才记得有这回事。以前曾在苏州参加一些非正式的选美活动,16岁才到香港。这次我是正式地首次参加选美,以前都是玩玩的。”

  朱晨丽从参赛开始已是热门佳丽,相比起其他有“整容”和“绯闻”等负面新闻的竞争对手,朱晨丽的负面新闻不多,只传出过酗酒及吸烟等消息,她已一一作出否认。她表示自己曾拍过3次拖,现在有拍拖两年的男友。在决赛中,她全场表现淡定,曾志伟曾在问答环节里突然问她“最怕什么”,穿着泳衣的朱晨丽别出心裁地回答:“今天最怕冷。”博得全场一阵善意的笑声。网友对其夺冠表示满意,也认为今年港姐的外形素质有所回升。

  星级点评

  评委周慧敏:朱晨丽今晚神采飞扬,比以前显得更加自信,各个环节都表现得很好,整体素质很高。她跟别的选手之间分数差距很大,大大抛离对手。

  主持人陈百祥:朱晨丽的底子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学过芭蕾,连站在台上哭,也显得很有节奏。她的潜质可以说是近年港姐中最好的,有做巨星的底子。她跟陈法拉长得很像,都很甜美,我想陈法拉以后会很有压力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