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刘若英昔日情 曾苦恋导演10年 与陈升传绯闻

2011年08月10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刘若英昔日情曾苦恋导演10年与陈升传绯闻
刘若英成功把自己嫁出去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现年41岁的“奶茶”刘若英8月8日与浙江知名物流企业小开钟先生登记结婚,不过过去刘若英的情史爱的坎坷,分别与导演陈国富与歌手陈升的“双陈”绯闻更广为人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刘若英21岁时结识了当时身兼歌手与制作人的陈升,陈升一眼就看出眼前这位小女孩未来的无限潜力,不过除了赏识疼爱外,他似乎对刘若英没有太多的情感,即使而后两人传出绯闻,但最终也都仅以“师徒情”带过。

  刘若英与大导演陈国富的10年地下情更是被传的轰轰烈烈,但却因始终等不到陈国富的回应,最后无疾而终。刘若英当时也曾被苏慧伦间接证实与陈国富的恋情,虽然事后两人打死不认,但据悉刘若英苦等陈国富答案未果,让她决定放了这段感情。

  年届41岁的刘若英,曾因恋情不顺、婚事迟未果而被传出是女同性恋,这回公开婚讯也让不少艺人朋友献上祝福,除了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微博献上祝福外,已经提早一步当人妻的小S与范范也都惊讶不已,直言:“太恭喜奶茶了!一定要相信幸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