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Makiyo称历任男友中罗志祥最帅 小S赞她人脉广

2011年08月11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akiyo称历任男友中罗志祥最帅小S赞她人脉广
陈汉典扮罗志祥,Makiyo(左)坦言男友中他最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Makiyo在被追问历任男友谁最帅时,她坦言是罗志祥,她还爆料,最近帮好友ㄚ子介绍男友,结果交往2个月就因个性不和分手了。

  Makiyo上《康熙来了》宣传,小S赞在她认识的人类中人脉最广,即使是60岁的人也能成为她的好友,最近推出新专辑,传短信给所有的朋友要他们捧场,甚至有富商大量购买,主持人小S揶揄此举像诈骗,“传短信要大家买她的唱片,还附上汇款账号,Makiyo你们公司是不是诈骗集团,等赚到1千万就落跑。”

  小S继续笑说:“我们姐妹买了100张专辑,不过我觉得汇款太麻烦了,我刚刚在录像前拿了13万(新台币)现金给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