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色天香》浙江首播 叶璇分饰两角爱到伤筋动骨

2011年08月11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浙江卫视在杭州举办电视剧《国色天香》首播会,制片人于正携叶璇、刘恺威、何晟铭、习雪等主演到场。叶璇分饰两角,她称拍摄期间几乎天天以泪洗面,爱到伤筋动骨。

  《国色天香》讲述清末年间香、宫两大香水家族的明争暗斗、爱恨情仇。宫家少爷宫少华(何晟铭饰)与苏雨宁自小有婚约,苏雨宁却与香家少爷香浩宇(刘恺威饰)暗生情愫。叶璇同时扮演苏雨宁、苏红玉两个角色,她称这两角色都很惨,经常被虐待、殴打,拍摄期间几乎天天以泪洗面,“真是爱到伤筋动骨。”《国色天香》将于8月19日起在浙江卫视和奇艺网同步开播。记者许青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