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韩星河智苑最新魅惑写真出炉

2011年08月11日 15:0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河智苑主演的新片《七矿区》的隆重上映,她的人气再一次得到了提升达到了一个井喷的高度,同时,她也来了一个180度的华丽转身,洒脱、诚实的荧幕形象也深深烙在了观众们的心里,日前韩国电影界的专门杂志《MOVIE WEEK》刊登了她的一组中性写真,引起了粉丝们的追捧。

  《MOVIE WEEK》对河智苑进行的采访,拍摄的时候,正是她为《七矿区》作最后的上映作准备,在电影中饰演一个石油钻井的工人形象,在长历7个月的拍摄过程中,每天都是不停地运动、健身,保持一个充沛的体力。

  写真中的河智苑可谓是美的让人惊艳。酷酷的黑色紧身皮衣,将里面那不安分的身体包裹起来,略施粉黛的脸庞,浓重的黑色眼线,一种中性之美油然而生;高桶的黑色皮靴将她那完美的腿部曲线刻画的淋漓尽致。

  对于自己的性感,河智苑如是说:我从来没有刻意表现过自己的“性感”,我认为,性感不只是简单的裸露,性感是一种气质,是一种气场,不是露的越多越性感,性感的人即使合身裹的严严实实的,也能叫人感觉到性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