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凌风婚姻亮红灯自称要检讨 赞妻子做事有分寸

2011年08月12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3月11日晚,台湾青蛙王子高凌风(右)和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康康在上海向台商献歌,为台商在大陆拼搏事业加油。  

  中新网8月12日电 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高凌风婚姻日前亮起红灯,他昨天在台湾录节目表示,妻子金友庄是有分寸的人,他相信对方,“是我要检讨,她没什么好检讨的”。

  高凌风前天自内地返台,昨天下午立刻投入工作, 进棚录民视《新兵进行曲》,婚变疑云仍成焦点。

  日前金友庄被媒体拍到跟张姓男子状似亲密,称是去张家社区会议室谈工作。高凌风表示,妻子金友庄说会议室内还有一对夫妇,昨天还当他的面打电话给那对夫妇,希望安排他们去会议室,经过这一幕,高凌风说:“我对她本来就很信任,现在是更信任。”

  高凌风说,释疑的唯一办法就是去会议室,并找到那对夫妇,事情也就能告一段落,“希望借此证明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并且我对她的信任绝对正确”。

  他说,两人感情现在处于低潮,若有人示好让金友庄感觉被呵护,他能体谅,“越是这样,越应该是我检讨,她没什么好检讨的”。高凌风还透露,前天妻子说已经关掉了facebook,他认为这是珍惜两人婚姻的具体事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