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曙光与江珊离婚还是好友 称宋丹丹英达"有积怨"

2011年08月12日 10:2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曙光与江珊离婚还是好友称宋丹丹英达“有积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婆媳矛盾、夫妻相处、离婚再婚、一直是现代婚姻“生生不息”的话题。由“晴格格”王艳、高曙光等主演的《漂亮主妇》,即将于今晚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高曙光七年前曾与演员江珊离异,而谈及近日宋丹丹与前夫英达之间的“口水战”,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记者证明,离婚也能成为朋友,没必要撕破脸。

  英达与前妻宋丹丹离婚后十多年不曾联系,不见一面,但与演员江珊离婚七年的高曙光却大相径庭,表示和江珊多年来仍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关系很好,因为我们之间有着女儿这根纽带。我也会和她发短信、打电话联系。”虽然女儿一直以来由江珊抚养,但高曙光依旧担当着好爸爸的角色,绝对不会发生像英达十年不见孩子的行为,“我经常去美国看我女儿。我去年还带她去看世博会,给她买了很多礼物。我希望彼此过得很好,希望女儿健康成长。”

  高曙光向记者坦言,自己日前对宋丹丹炮轰英达的风波颇为关注。对于英达认为离婚后不应再见宋丹丹和大儿子英巴图的冷漠态度,同为演员的高曙光表示,“他们之间也许有积怨和误会,我希望现在的局面能扭转,谁不想有和和美美的家庭?”高曙光希望两人此番风波能尽快解决,“还是希望能好合好散。”

  明星夫妇的离异相比普通夫妇更加受人瞩目,高曙光也提到自己离婚后遇到的尴尬事,“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所以人人都来问为什么离。(但我无法解释)毕竟生活是两个人过的,外人不了解实情。”

宋丹丹英达事件回顾

  继宋丹丹在微博上怒斥英达“不是人”后,近日英达接受访谈时也打破沉默予以回应。采访中,他非但没有后悔多年来与儿子“不相往来”的决绝态度,反而觉得这是理所当然,“我个人不相信(离婚后)当朋友这回事,不然干吗要分开?”英达更表示对大儿子巴图多年来的不闻不问,才能使自己的新生活翻开新的一页,“分开了就分开了,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也会对新家庭造成伤害。”

  这番言论再度大规模激起了网友对英达的质疑声,甚至有名人也加入到探讨中,英达被斥“根本不配父亲这个称谓,无论如何巴图也是亲骨肉。”(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孙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