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偶像明星张根硕:从“微笑正太”到“花样美男”

2011年08月12日 10:38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韩国浩如烟海的花样美男中,如果你还不知道张根硕,那就out了! 这位童星出身的艺人正在以“亚洲王子”般的架势席卷众粉丝的小心灵。这其中,日本粉丝最给力,连韩国本土媒体都对张根硕在日本的“高烧不退”表示惊讶,最势利眼的日本王牌综艺节目《SMAP X SMAP》请他成为座上宾,老牌偶像木村拓哉都被渲染成了这个24岁男孩的拥趸。

他火到什么程度?

  “木村拓哉等人都对他的一举一动仔细观察”

  7月,张根硕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王牌综艺节目《SMAP X SMAP》中登场,这似乎是他人气爆棚的最佳论证,要知道《SMAP X SMAP》几乎是最看人下菜碟的节目了,如果你不够红,那“sorry”。栏目由木村拓哉所在的日本国民偶像组合SMAP主持,自1996年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收视率。以往出现在节目中的韩流明星都是张东健、李英爱这个级别的,但他们对正太范儿的张根硕无疑表现出更大热情,因为他才24岁。

  节目制作人在接受采访时称:“SMAP事前都对张根硕的出场十分期待,实际的录制现场也是如此,包括木村拓哉等人都对他的一举一动仔细观察,研究他能够俘获如此多女粉丝的秘密。”据悉,7月11日播出的Lady Gaga部分已经创造节目今年以来的最好收视纪录,而张根硕这集与之不相上下。

  韩国媒体分析,与裴勇俊相似,张根硕也是“墙里开花墙外香”的典型,更有人大肆渲染“新生代韩流明星”张根硕已经取代裴勇俊的霸主地位,因为日前在他的《宠物恋人》拍摄现场,连CNN都出动了!与富士电视台等媒体一起当起“狗仔队”,而大批外媒记者到韩国国内制作的电影片场采访还鲜有先例。

  自今年4月开始,张根硕以新加坡为起点,辗转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上海等地举办演唱会,风头席卷整个亚洲。向来以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掌控力而著名的张根硕,凭借出道单曲《Let me cry》登上日本ORICON排行榜首位,成为在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冠军榜的海外歌手。

  大明星也有烦恼

  “感觉就像在过别人的人生”

  张根硕从小就是万人迷,“倾倒女生的本领仿佛是天生”。但小小年纪就进入演艺圈的他也有烦恼,还患上了抑郁症。“工作越忙,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就越远,我喜欢车,却只能把它丢在停车场里。”他还说,“无论回家还是在国外,每次都是经纪人开车送我,感觉就像在过别人的人生。”据说张根硕因此在家里两个月闭门不出。

  拍完《玛丽外宿中》,他举行了海外粉丝见面会、专辑宣传工作,“过去一年里休息的天数加起来还不到25天”。高强度赶工让他产生了心理问题。他说:“粉丝们以为我不出现时都在休息,但实际上我到处奔波。没有一个能让内心感到安稳的地方。”

  所幸在拍摄电影《宠物情人》的过程中,他过上了“奢侈”的规律生活,上午10点起床、凌晨1点就寝,抑郁症慢慢治愈。在此期间张根硕还在台湾地区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听到粉丝的欢呼声时,张根硕感觉“真正能让自己开心的地方就是这里”。

  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张根硕“没有止境的服务粉丝的精神”,是他能如此成功的重要原因。在张根硕的官网及微博上,可以看到他更新速度极快的各种萌照、雷图,“他的言行也正在挑战着明星和粉丝之间的空间距离”。

  入门级粉丝“补课”

  《原来是美男啊》和《玛丽外宿中》必看

  对于广大韩剧粉丝来说,“演员”张根硕最给力的两大标签莫过于《原来是美男啊》和《玛丽外宿中》。

  2009年,张根硕出演洪氏姐妹剧作《原来是美男啊》。这对编剧来头不小,让韩彩英大红大紫的《豪杰春香》、让李多海在中国都有众多拥趸的《我的女孩》,包括日前刚刚落幕的揭秘韩国娱乐圈造星秘闻的收视冠军剧《最佳爱情》,都是她们的作品。虽然《原来是美男啊》并没有重复洪氏姐妹的收视神话,但这部戏在网上却人气超高,日本方面还买下翻拍版权,凭借在剧中扮演的天才作曲家这一形象,张根硕开始踏入顶级韩流明星之列。

  2010年,张根硕与同样是童星出身的文根英主演KBS月火剧《玛丽外宿中》,“在全亚洲掀起未播甚至未拍先热的浪潮,先后被中国台湾、日本、中国大陆等以史上最高价购买播放权”。台湾地区媒体甚至认为张根硕才是该剧大受欢迎的秘诀。他“以酷似纯情漫画男主角的发型和长相登场,他饰演的帅气乐队主唱深深吸引了粉丝,成为亚洲人气最高的演员”。

  当然,更资深的剧迷还会揪出HBS情景喜剧《幸福也贩卖》、MBC青春剧《nonstop4》《布拉格恋人》、KBS古装剧《黄真伊》、MBC水木剧《贝多芬病毒》中的张根硕,而这些影视剧集为当年那个小男孩赢得了各种新人奖、人气奖,更让粉丝们见证了他从一名“微笑正太”成长为“花样美男”。

  名流

  前几天,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在绿茵场接连几次“掏蛋抓鸟”,不幸让媒体抓了个正着,远景、近景、局部特写以及视频

  “英国奥斯卡”上的礼服绅士们

  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今年的颁奖晚宴,不仅云集了影视界的明星大腕儿,撰文、编辑/王晓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