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北草原音乐节完美收官 2012欲将再扩大规模

2011年08月12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北草原音乐节完美收官2012欲将再扩大规模
张北音乐节2011去野海报
张北音乐节2011草原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刚刚落幕的2011年张北草原音乐节凭借火爆的人气再次确定了自己户外音乐节的品牌地位,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经过连续三年的积累和锻造,音乐节组委会和整个团队已经具备了操作大型户外活动的经验和能力。目前音乐节组委会已经着手启动和策划2012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更是预测明年到场人数将会大大超越今年。

  2012张北音乐节 规模有望翻倍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无疑创造了一个空前的纪录,3天时间20万亩花田草海上超过30万人的热情狂欢。和前两年截然不同的是,有了之前的经验,今年组委会应对如此多的观众人流却管理井井有条。一切得益于组委会提前周全的策划和应急方案,使得如此庞大的人流涌入,并没有对音乐节的整体造成很大影响。尽管其中还是有些小细节不尽如人意,比如大量的汽车驶入,即便组委会规划了多达23000个停车位,还是供不应求。道路的拥挤造成了一些观众只好步行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和服务下,乐迷的满意度较之往年提升很多。

  而凭借火爆的人气和口碑,组委会对张北草原音乐节充满信心,2012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将扩充规模,其中包括,扩大停车场、加建道路、完善场内安全设施、增加工作人员及艺人直达的专用车道,全新舞台也在设计中,明年有望建造世界最大的户外固定舞台,音响和灯光效果更加炫丽多彩。

  打造中国音乐节第一品牌。

  2008年的冬天,当张北县县委书记李雪荣与媒体人刘一凡相遇后,讨论如何让张北这样一个地方,有自己的文化名片。刘一凡在考察完场地后,了解到这片草原自古就是帝王休闲娱乐之地,充满天地灵气,同时也被她的自然环境深深吸引,由此开始策划张北草原音乐节。

  音乐节一开始策划的时候,反对的声音来自四面八方,在克服重重困难举办了第一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并吸引了十多万各地乐迷齐聚张北后,用事实征服了质疑的声音。从此草原音乐节已和张北永远的连在了一起,刘一凡及他的团队也得到了张北县政府和人民的认可和支持。

  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创始人、总策划、总指挥刘一凡表示:“张北与北京是一个充满着差异的地方,他们拥有着不同的文化、气候和人群,在张北这样一个经济条件相

  对落后的地方举办音乐节,需要很大的勇气,但他的自然环境与天地灵气却是吸引着我去接受这个挑战,张北草原音乐节一定要做,并且要做10年20年永远做下去,我希望这个音乐节成为中国真正的户外音乐节品牌、永久的节日,同时给无数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今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在经历了3年的沉淀和积累后,已经拥有庞大的忠实乐迷,每年夏天到张北草原享受音乐盛宴已成为了北京及周边城市时尚人群和资深乐迷一年一度的盛典。

  中国近年来音乐节市场呈现井喷的势态,每年音乐节如走马灯般轮换,张北走过了3年,后续的发展将会越加壮大和专业。音乐节组委会在组织服务和音乐品质上保持不变的态度,更注重音乐节的专业化,继续扩大影响,将张北草原音乐节打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国际知名的音乐节品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